媛圈

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

【喻黄】愿赌服输

•小甜饼 一发完结
•渣文笔见谅

“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了,大家都回去吧,明早我们来复盘。少天,你留一下。”喻文州站起来,随手将身边黄少天喝的空牛奶盒扔进垃圾桶。
“靠靠靠!!!本剑圣身为蓝雨的主力队员,日理万机,剑定天下,队长你竟然还要留我而不是让我去睡觉,这不符合天理啊!!!”黄少天一边重开一盒牛奶,一边不满的抗议道。
身边的队员一个个勾肩搭背的走了,偌大的训练室只剩下两人。
“多大了。牛奶喝不够啊。”喻文州笑着继续登录游戏,传送到了修正场。
“来修正场,切磋一下,你赢了,我管你半年牛奶,我赢了,你……”
黄少天将牛奶放下,操控起键盘,一边文字泡:“好啊队长,你可不要反悔啊,你说的管我半年牛奶。哎呀到底买那个牌子的好呢……对了你赢了我要干什么?”
“再说。”

喻文州快速操控着鼠标,身为昔日的最佳搭档此刻成了对手,不足之处自然一目了然。黄少天可不像喻文州那样心脏,只是迫不及待的攻击弱点,却一疏忽被喻文州抓住了时机。

十几分钟后,夜雨声烦应声倒地。
“靠!!!不玩了队长!”黄少天猛吸一口牛奶,含糊不清的说道。
“好,那我讲条件咯。少天……和我在一起吧。”喻文州偏过头,笑意盈盈。

“愿赌服输哦。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 )

© 媛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